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下半年猪价预测 现在多少钱一斤?

大家对于猪肉的价格是比较关注的问题,毕竟猪肉是餐桌上最常见的肉类之一,在我们的日常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吃。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猪肉价格迎来上涨,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那么,2020下半年猪价预测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专家是怎么分析的。

猪价预测

根据下半年行情走势得知,有专家表示,当前,国内商品猪供给已经出现较好的持续恢复形势,综合来看,猪价高点可能已过去。所以后期可能出现较快上涨,不过进入8-11月,养殖企业生猪复产的效果将陆续显现,生猪供应量逐步增加,可能猪价有望下降的,值得注意的是,受此影响,猪肉价格或先微涨后回落。但是至于猪肉价格走势会怎么样?让我们留意最新数据!

其实猪肉进入2020年2月份后就开始下跌了,而且猪价连续下跌了14周,使得许多市民是非常开心的。可是,有数据显示出猪肉价格反弹了,5月29日至6月29日短短一个月每公斤涨近7元了。但是,对于目前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据悉,现在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达到45.45元每公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