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9个新职业“转正” 带货主播成正式工种

你还在为了找工作而发愁吗?现在我们身边出现不少新职业,根据三部门联合发布的职业信息得知,9个新职业“转正”,其中,带货主播成正式工种。也就是说,像李佳琦、薇娅这样的带货主播也正式“转正”了。

带货主播

近日,人社部等部门发布了9个新职业信息,包括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城市管理网格员、互联网营销师、信息安全测试员、区块链应用操作员、在线学习服务师、社群健康助理员、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发布新增职业外,在“互联网营销师”职业下增设“直播销售员”工种,所以说,现在人我们熟知的“电商主播”“带货网红”有了正式的职业称谓。当然,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电商主播,还得要遵守电商管理规范中的相关规定,目前,《网络直播营销行为规范》已经正式实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