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官方谈海南免税代购 千万不要违规相关规定了

在之前,有不少市民是从事代购行业的,有人利用代购职业赚到了不少钱,但是后来国家相关部门也对代购实施了一定的规定。另外,日前海南免税政策开放,有不少市民纷纷跑到海南购买商品,不过现在官方谈海南免税代购问题了,你想要知道吗?

海南免税代购最新规定

海南免税政策公布之后,的确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有人想要从事代购行业,这点就是违规了。因为其中规定,离岛旅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3年内不得享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并可依照有关规定纳入相关信用记录。

据悉,这些注意事项千万不要违规了。以牟利为目的为他人购买免税品或将所购免税品在国内市场再次销售的;购买或者提取免税品时,提供虚假身份证件或旅行证件、或者提供虚假离岛信息的;以及其它违反海关规定的,3年内不得享离岛免税政策,现在你知道了吧?希望大家都需要遵守规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