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红踩踏丹霞地貌炫耀 该景区受损后数百年都难恢复

丹霞地貌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一直以来丹霞地貌都是备受关注的,而且有不少游客都想要去丹霞地貌游玩的。但是现在有网红踩踏丹霞地貌炫耀,网友看到之后已经开始指责该网红了,因为丹霞地貌是不可以踩踏的,只可以观看。

丹霞地貌在哪

据悉,网红博主进入丹霞地貌景区里面拍视频,视频是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拍摄,视频当中还有另外一名女子,也是违规进入全封闭的陕西靖边丹霞自然风景区,并且在丹霞地貌上踩踏,令人看到之后感觉十分痛心,因为丹霞地貌形成经千亿年。

根据当地警方回应称,当时该景区仍然在开发打造当中,是不会允许进入的,目前已联系到带网红博主入内的村民,上述行为是否造成破坏还需通过有关部门的鉴定。外出景区游玩,都是需要我们保护的,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的任性,去破坏景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