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家邮政局最新通知 6省15市开展快递进村试点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时代里,网购已经成为我们日常最不可缺少的购物方式,这就是与时俱进的表现。然而,在网购的推动下,快递则成为我们都在接触的东西,那么要是农村的老百姓网上下单的话,快递在哪里取呢?现在国家邮政局最新通知来了,以后农村的老百姓也能更方便购物取快递,因为快递进村试点已经在多个省市开展了。

快递进村试点工作

根据国家邮政局最新通知得知,决定在6省15市开展快递进村试点工作。其中,6个省级试点为河北、内蒙古、黑龙江、江苏、安徽、青海;15个市级试点太原、吉林、济宁、驻马店、黄冈、郴州、防城港、海口、资阳、黔南、玉溪、西安、延安、银川、哈密。

其实,国家邮政局开展“快递进村”的工作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在试点地区形成可落地、可复制、可推广的农村快递发展经验,推动快递服务直投到村,基本实现有条件的地区“村村通快递”。这就意味着,以后农村也有快递投放点,给老百姓们提供更方便的快递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