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45万请网红带货 结果亏本约36万元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使用网络了,特别是网购非常受欢迎,直播行业的兴起,网红带货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近日有人花45万请网红带货,结果亏本约36万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红带货如何

有很多商品都通过直播来进行销售,尤其是一些知名的网红带货能力更是不错,网红与消费者的交往更亲近,足以影响消费者的购物选择。于是很多商家想要销售商品,很多时候也会请网红进行带货的。

请网红带货结果亏本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网络中的所谓网红出现了大家的视野,他们名称为网红。最近就有一商家找粉丝已经超过了1000万的网红上门合作,但是在掏出45万找她帮忙带货之后,结果却巨亏35万。赖先生认为网红主播没有尽力带货,要求退还部分款项。

要说这请网红带货结果亏本的原因,据说是原本按照剧本开播,从原价砍到99包邮,但因为网红的原因,把99说成了59,结果大卖确实不假,但卖得越多亏的也就也多。所以如果确实是网红搞错了,那么这个损失又该谁来承担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