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家银行乱收费被点名 仍存在强制搭售保险产品等

近年来,银行收费成为了一个疑问点,有用户表示称,自己在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无缘无故被乱收费了,而且有时候网上操作银行账号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况。其实,如今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近日曝光了五家银行,目前5家银行乱收费被点名,来看看!

银行收费情况

1、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强制搭售保险产品;2、中国农业银行不合理收取市场调节价费用;3、浦东发展银行未提供实质性服务而收取费用;4、大连银行收取费用与提供服务不符;5、北京农商银行超公示标准收取手续费。

这些银行仍然存在强制搭售保险产品、超公示标准收取市场调节价费用、未提供服务而收费等行为。所以现在被曝光点名了,用户需要注意啦,如果遇到了任何收费乱象,我们可以第一时间进行举报,办理业务也要查询清楚内容。另外我们也希望这些银行可以整改,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