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AI赋能经济价值被放大

科技发达的时代,会有越来越多的高新黑科技出现,离我们最近的,大概就是市面上那各色各样的人工智能产品了,它覆盖很多领域,绝不仅限于工业、交通,今天,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在现今的市场上,AI赋能经济价值被放大,被应用于太多领域了。

全球人工智能大会召开

人工智能的出现,其实让很多人都感觉到相当惊艳,但惊艳之余,如果能让它走得更远,成了大家现在正在做的事情,以前总说“互联网+”,虽然现在也不少说,但现在还有另一种新经济正在崛起,那叫“AI+”,一个智能的云平台正在一步步搭建完成,

根据报道介绍,6月9日,在上海举办的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了,大会时间将截止于6月11日,这次的主题,是“智联世界共同家园”,世界上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教和企业,也都会纷纷到场,但近些年来,AI赋能经济价值被放大,为顺应在线新经济、数字会展的新潮流,推出3D虚拟AI家园,并将重点放在“AI先导区”。

大家应该都能感觉到,随着AI赋能越来越多的应用场景后,价值也被放大了不少,从去年7月开始,上海便成立了人工智能产业安全专家咨询委员会,为上海的发展做定位和需求,并且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直至今年1月份,上海期智研究院也正式揭牌了,将被用于大力培养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人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