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月份汽车销量 长安汽车迎来了大逆转

有车出行当然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了,随着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受欢迎,大家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了,现在有6月份汽车销量出炉了,其中就有长安汽车迎来了大逆转,那么长安汽车的销量如何呢?

汽车销量如何

其实不同的时期汽车的销量都有差异,特别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汽车的销量也会受到影响。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长安系中国品牌用户突破1700万。6月份汽车销量大增,下半年,车市要起暖风了吗?

汽车销量大增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如今正值7月份,于是就有6月份汽车销量出炉了,6月一批头部车企销售呈现明显上涨,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吉利汽车6月总销量为110129辆,环比增长约1%、同比增长约21%。在连续多年下滑之后,长安汽车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迎来了大逆转。

长安汽车销量怎么样

长安汽车发布产销快报显示,6月长安汽车销量是19.44万辆,同比增长38.1%;今年1至6月累计销量是83.1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实现了同比1.33%的增长,逆势跑赢了大盘。2020年下半年市场可否进一步复苏仍面临较多的不确定性,总体判断,2020年全年车市负增长基本可以确认,且降幅约为1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