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ofo退押金新套路 消费上万元押金才能退回

前两年,共享单车ofo红遍大街小港,吸引了不少用户。但在2018年年尾的时候出现了退押金难难。到现在还有用户的押金还没退回,然而,现在ofo退押金新套路了,用户要在APP里需要消费上万元,而99元押金才能退回来。

ofo退押金新套路

到现在仍然有不少人讨论ofo的押金何时退回,据了解,过千万名用户押金还没退还。究竟什么时候才能退还呢?现在ofo退押金新套路了,无需排队,只要你在平台上消费万元,就能退回99元押金,这还真是满满的套路。

ofo的slogan充满文艺气息——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不过ofo目前依靠共享单车实现这一愿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戴威已经一年多没有对外发声了,人们逐渐忘却了这个人,但无法忘记“躺”在ofoApp中的押金。

戴威曾言,要为欠着的每一分钱负责。但一年半已过,效果甚微,有网友直呼,“正常排队还要等400余年。”为了“加速”退款,ofoApp摇身一变沦为购物返利平台。新浪科技实测却发现,想要退回99元押金,你可能要在该平台上消费上万元。

据新浪科技报道,在ofo首页的商品信息看到,购物返现的比例没有统一标准。以售价55.9元的卷纸产品为例,页面标明返现为0.48元,按照这个返现比例,要提现99元,就要花费11500元左右。一顿操作猛如虎,你不仅不能马上拿回99元押金,还要先在ofo平台花费上千元甚至上万元。重点是,根据ofo返钱余额兑换规则,即使你的购物返现余额累计超过了99元,也只能提现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