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伙卖假鞋赚7千万 警方查获得大量假冒品牌

现在不少人都喜欢买正品鞋子,虽然正品鞋子价格比较贵,但是穿起来很舒服,而且有面子。因为名贵鞋子太多人需要,于是就被不法分子盯上,为了牟利不惜销售假品牌鞋子。你看近日就有一名小伙卖假鞋赚7千万,被抓时手机订单每秒有十几单,令人震惊!

假鞋销量火爆

最近,这名小伙售卖耐克、阿迪达斯、迪奥、LV等各种假名牌鞋子,通过微信等方式售卖。没想到小伙卖假鞋赚7千万,甚至连他的家人都在帮他打工,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不得不说这名小伙很有头脑,但是却用错地方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事件的详细经过。

日前,警方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涉及耐克、阿迪达斯、迪奥、LV、CUCCI等知名品牌鞋子,涉案金额7000余万元。据悉,抓到小伙时,他的手机上订单数一直在刷屏,可以说每秒钟都有10余条。如今因涉及到造假,所以被警方查处,该案犯罪团伙首脑为95后的郭某,团伙骨干均为郭某亲属。目前警方也会冻结小伙名下的资产,包括豪车以及房产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