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暑假最适合旅游的城市 国内6大学生党首选穷游目的地

学生党是拥有假期最多的人,每年都有寒暑假可以享受,其中,暑假时间最长,有些院校的暑假长达两个月,除了高三党以外,再短也有一个月,这么长的假期,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旅游,那么暑假最适合旅游的城市有哪些呢?国内6大学生党首选穷游目的地,你知道几个?

适合学生党穷游的城市

即将走进7月中旬,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推迟到这几天,其中,有部分省市的高考已于前天下午(7月8日)落幕,还有其他省市的高考,也将于今天下午(7月10日)结束,这意味着,高三考生将率先迎来大学前的最后一个暑假,先介绍几个暑假最适合旅游的城市,不仅好玩,花钱又少。

西安,国内6大学生党首选穷游目的地,在西安有不少古色古香的建筑,很多美食便宜又好吃,之所以说它适合穷游,是因为去西安旅游,的确是场省钱之旅,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它,却不失现代化都市里的时尚奢华,高三党选择去西安完成毕业旅游也很不错,留下最美的记忆。

暑假最佳旅游目的地

另外,再介绍一下云南丽江,这是很多人的向往,尤其是学生时期的我们,对丽江这个爱的天堂充满了兴趣和希冀,泸沽湖、玉龙雪山算是当地知名的景点了。重庆,这个拥有着美女、火锅、夜景三大城市名片的地方,洪崖洞在夜晚间非常漂亮,喜欢吃火锅的人,一定别错过重庆火锅,经济实惠又美味,吃过之后再难忘了。

除了上述三大旅游城市以外,湖南的凤凰古城、橘子洲头,还有哈尔滨这个被称为“中国的莫斯科”的地方,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虽然门票有点贵,但是好不容易去一次东北哈尔滨,要是不玩一玩冰雪大世界,恐怕以后回想起来会遗憾,最后,南京也是适合学生党穷游的一座城市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