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现在大米多少钱一斤 最新价格公布2020

大米是我们日常中最离不开的主食了,一直以来大家对于大米的价格是非常关注的话题。今年因为疫情的出现,许多人都担心大米价格迎来上涨,可是,你知道现在大米多少钱一斤,最新价格公布2020,我们来看看!

大米最新价格

如今,根据数据显示出,全国大米均价3.18一斤,总体上来说,基本保持了价格的持平。当然,大米的价格主要受供需、产地等因素影响。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我国粮食库存充足的,不会出现粮食短缺,所以现在预测到下半年大米的价格上涨幅度不大,基本都是以平稳为主的,大家不必担心。

对于大米,我们几乎每天都是以米饭为主的,所以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种大米,价格也会存在差异。只不过现在,大家都在讨论目前大米价格多少钱一斤?因为粮食价格波动直接关系到大家的生活,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清楚大米价格行情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