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 这张卡有什么作用?

最近几年,发现一张环球黑卡越来越被更多人知晓,不管是在微博、微信,还是贴吧、新闻客户端等地方,经常看到环球黑卡的身影。然而,很多人都存在这样的疑问,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以及这张卡有什么作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环球黑卡是什么意思

其实,环球黑卡不是信用卡,是一个国内会籍服务品牌,简单地说,这就是一张高级会员卡。然而,虽然环球黑卡有一项类似信用卡的签单特权,但却远远比一张信用卡强大。接下来我们马上来了解一下这张卡具有哪些强大作用。

只要是环球黑卡持卡人,都可以享受高铁、机场贵宾服务;迪士尼优先通道免排队;购买火车票、飞机票、住酒店等享受黑卡折扣;在环球黑卡APP上有专用消费额度,消费后可以分期还款;还可以在环球黑卡APP上申请现金贷,目前最高可贷30万元。

比如说,你想要去旅游,在预订机票、酒店、贵宾厅、接送机、景点门票、海外华人向导,签证办理、定制旅行等,这些旅游特权服务,只要是持卡人都可以享用。总的来说,拥有这张黑卡,在旅游上可以节省宝贵的时间,这样可以让自己更放松地去享受自己的旅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