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团设团餐独立部门 补齐多人用餐短板?

美团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app了,因为在美团上涵盖了吃喝玩乐等方面,是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特别是订餐的话,大家也是会选择在美团上订餐的。近日有消息称美团设团餐独立部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团多人用餐业务

美团一般指美团网,全称为“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是2011年5月6日成立的团购网站。疫情期间,企业团餐需求恢复,面对上涨的多人用餐需求,美团在北京、上海等CBD较集中的地区,联合多家品牌商发起“放心工作餐直供”的活动。

成立团餐孵化中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团已于今年5月成立团餐孵化中心,将此前试水的团餐项目独立为单个业务部门。该部门归属到家事业群下的外卖事业部,由陈曦担任负责人,向外卖事业部产品负责人崔青宇汇报。针对此消息,美团目前暂未给出回复。

有人透露美团在多人用餐场景的业务基础相对薄弱,为了补齐短板会重新构思业务流程与服务模式,并希望由小体量多人餐向大体量多人餐渗透验证。对美团而言,团餐中心归属于到家事业群或许更多是C端业务的延伸。而开设单独的业务部门负责新的用餐场景,也不失为更合理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