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盒装冷冻虾安全吗 冻虾有可能传染新冠肺炎吗?

冷冻虾你会购买吗?其实在生活中,不少家庭都会购买冷冻虾回家的,因为可以放在冰箱里面,等到想吃的时候再拿出来,也是很方便。不过,现在消息指出从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外包装检测出新冠病毒,究竟盒装冷冻虾安全吗?

冷冻虾价格

冷冻虾是否安全再次成为了一个问题,因为在前段时间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三文鱼案板也是检出了新冠病毒。虽然现在厄瓜多尔冻虾包装现新冠病毒了,对于其它盒装冷冻虾影响不大,但是建议近期不要购买盒装冷冻虾,因为害怕存在新冠肺炎。

另外,数据指出海关总署最终决定,自即日起,中国将暂停涉事企业产品的进口,并暂停这些企业在华的注册资格,对暂扣的货物予以退货或销毁处理。所以对于冷冻虾,将会进行严格口岸检验检疫,并且近期最好不要购买冷冻虾,这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