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月国内手机出货量 5G出货占比超六成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有新机出现的话肯定会吸引不少人关注的。而且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一款在市面上的销量都有差异。近日就有这6月国内手机出货量出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内手机销量如何

不同的手机品牌众多,经常更换手机的人也不少,在5G手机到来之后,不同品牌的5G手机更是受欢迎的。大家现在购买手机都有自己的要求了,那么在国内的手机出货量当中,5G手机的出货量如何呢?

5G手机的出货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选择4G还是5G手机,消费者们会考虑到很多因素。中国信通院发布6月国内手机出货量数据了,2020年6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863.0万部,同比下降16.6%;1至6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累计1.53亿部,同比下降17.7%。

5G手机出货量

另外在今年的6月,国内手机上市新机型47款,同比增长23.7%。1-6月,上市新机型累计216款,同比下降12.2%。值得注意的是5G出货占比超六成,具体数据是: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1751.3万部,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61.2%。那么今年你买了什么新手机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