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蜂蜜几年过期 正宗土蜂蜜多少钱一斤

在我们日常生活,很多人都喜欢喝蜂蜜,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可以恢复疲劳、消除积食、解酒等功效。不管是什么食物,我们一般都会注意食品的保质期,那么蜂蜜几年过期呢?要是购买正宗土蜂蜜多少钱一斤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蜂蜜最新价格

蜂蜜是一种很特殊的食品,它和白酒都是没有保质期的。保质期可以长达数千年。不过这个前提是要求蜂蜜足够纯净,是成熟的天然原蜜就没有所谓的保质期。但是市场上的蜂蜜保质期一般为两年。蜂蜜可以用玻璃或者陶瓷器皿来储存。

总的来说,蜂蜜确实是个好东西,因为其含有葡萄糖、果糖、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吃蜂蜜,但更多人倾向于土蜂蜜,都想买到正宗的土蜂蜜,那么正宗土蜂蜜多少钱一斤呢?

在价格方面,往往受市场需求、蜜种、季节、蜜源植物的影响。一般来说,正宗土蜂蜜的价格基本上是不会低于100元一斤的,有的时候要200元一斤,并且土蜂蜜的价格每年都在上涨。如果在市面上售卖40-60元一斤的则是普通蜂蜜而已。

正宗土蜂蜜价格那为什么那么贵呢?原因在于农家自养或采集的产量低,人工成本太高,物以稀为贵,所以价格自然比普通蜂蜜要高的。所以说,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区分清楚,并且要在信得过的商家那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