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误购28辆特斯拉 总价值高达1100万!

现在国内疫情得到稳定的控制,全民也逐渐步入正常生活,这个时候,国内经济也在有序复苏中,大家对日常所需品也开始了买买买的节奏。然而,德国的“土豪”在网上火了一把,该男子误购28辆特斯拉,总价值高达1100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特斯拉多少钱一辆

特斯拉品牌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在全球各国都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德国,购买电动汽车能获得现金补贴,并且因为疫情,消费者购车补贴还可以翻倍。然而,德国一男子在网上就选定这款特斯拉Model3,就在下单的时候,因为网速卡顿的问题,让男子误购28辆特斯拉,预计总价值在1404000欧元!换算成人民币大概也就11102130元。

不过,误购问题发生后,该男子向特斯拉官方进行反馈,多余的订单取消了,目前误购28辆特斯拉的事情也很妥善的解决。其实,目前国内特斯拉价格也迎来多次调整,要是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进入特斯拉官方网站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