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修改留学生签证新政 境内的学生不能全部选择上网课

根据美国疫情最新情况,新冠肺炎病毒还没得到有效控制,是全世界最严重的疫区。同时,留学生入学相关政策也是大家关心的,根据美修改留学生签证新政来看,在美国境内的学生,不能全部上网课,而在境外的学生可以选择上网课。

留学生

由于现在美国疫情还没有平息,对于特朗普政府颁布的留学生往常政策,引起了众多不满!对此,现在美修改留学生签证新政了,如果是在美国的学生,不可以全部选择上网课。如果没有美国的国际留学生,可以在当地上网课。

据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此前发布的新规,2020年秋季学期的留学生如果仅上网课,将无法取得赴美签证或维持当前签证。引来留学生强烈不满与担心,以及各界人士众多批评,而作为执行部门的美国入境及海关执法局(ICE)于7月7日对该新政进行了澄清并列出详细规则。

修改后的规则如下:身在美国境内的国际留学生,不能全部选择上网课;身在美国境外的国际留学生,可以在当地选择上网课;没有回美国返校,但仍上网课的学生,学生身份仍然有效,只需要在SEVIS中保持激活状态。

这项修改使大部分秋季入学和开学的国际学生暂时松了一口气,不会因为无法赴美而失去学生身份,但是已经在美国的国际学生仍然面临可能被驱逐出境的风险,除非其所在学校能提供至少一门线下课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