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刷单实为非法商业模式 预先垫资事后结算方式进行欺骗

你还相信网络上所谓的不用工作也能赚钱网络刷单兼职吗?近日,一则关于央视曝光刷单兼职骗局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现在经过央视曝光,这些经常在网络上常见的刷单实为非法商业模式,里面步步设置的全是套路。

央视曝光刷单兼职骗局

随着网络的进步,网购已经成为目前主流的购买方式,就这样逐渐出现了一些所谓的网络刷单兼职。在网上经常看到事关网络刷单兼职的小广告,比如“正规平台,诚邀刷单,按条结算,轻松上手”、“轻轻松松、动动手指,不用工作就能赚钱等等。提醒大家,这些全部都是网络诈骗的骗局。

根据央视曝光,这些所谓的网络刷单兼职实为非法商业模式,通常采用的方式就是用预先垫资、事后结算的方式欺骗垫资款。刷单原本就是属于违法的行为,一些商家为了获得更多的关注和销量,居然才选择刷单的行为来欺骗消费者,这样的行为是要受到法律制裁的,希望电商平台的广大商家,一定要遵守网店的相关规定,做一个合格的商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