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涉水险能赔付多少钱 水中二次打火受损不赔吗?

根据了解,近期全国多个地区发生了水灾,而且一些地区发生水灾造成了村民以及其它百姓惨重的损失,在发生水灾的时候,我们只顾着自己的安全,所以其它的事情基本上都是不会理了,比如汽车。不过,现在涉水险能赔付多少钱呢?

涉水险一年多少钱

汽车是我们最常见的,而且现在差不多每一个家庭都有汽车了,但是你的汽车会不会购买涉水险呢?小编认为,购买涉水险也是很有必要的,至于涉水险可以赔付多少钱,其实涉水险理赔金额与用户投保的保险金额、维修费用等有关,不能一概而论。

另外,保险公司会根据用户实际修复费用进行赔偿,当用户在保险期限内的累计赔偿金额超过了保险金额时,保单责任就会终止。车主也要知道啦,在水中二次启动之后造成受损,那么是不会获得赔偿了,因为车辆在水中打火会令积水从气门进入发动机造成损坏,属于车主失误操作,损失应由车主自担,具体的情况,我们也可以致电保险公司查询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