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玉米价格持续上涨 7月下旬还会继续涨价吗?

提到玉米价格,这是种植户最关注的焦点,现在正处于玉米收成的时候,都想今年的玉米能卖个好价格。然而,指的一提的是,最近玉米价格持续上涨,多地的玉米价格已经普遍在2100-2200元/吨之间,那么7月下旬还会继续涨价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玉米价格多少钱一斤

目前时间处于7月上旬,玉米价格和前几年同期相比,有上涨的区域,也有下跌的区域。根据整体来分析,今年同期的玉米价格的确比前几年要高一些,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的临储拍卖时间延迟,加上农户们惜售心理加重,让玉米价格也受到影响。当然,还有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因素的多重影响下,导致了今年的玉米价格涨到了近5年来的最高点。

至于后续如何走势?目前,玉米临储拍卖已经第六拍,其价格再次迎来上涨,目前玉米仍然维持在高位运行的状态。不过,在玉米临储拍卖中,如果玉米的需求达到一定量之后,玉米价格可能会出现回调的局面,预计在7月中旬或下旬会到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