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国百城中近80%房价上涨 想要买房更加难了

对于房价,我们都知道房价是老百姓经常讨论的话题,毕竟现在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不容易,所以大家最不愿意听到房价上涨的消息。可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全国百城中近80%房价上涨,新一轮楼市调控已经开始了,想要买房更加难了!

房价上涨城市排行

其实有些城市房价一直以来都是高出了老百姓的能力范围外,所以导致不少人却迟迟不敢入手购买。你看现在,根据房价最新数据显示出,全国百城中77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日前,根据中指研究院数据,其中在6月全国100个城市中,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有77个城市,宁波、嘉兴、上海和杭州环比上涨均超过1%。而且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有78个城市,其中,绍兴、江阴、南通、温州和成都涨幅在10%-15%之间。无锡、常州等14个城市涨幅在5%(含)-10%之间,而惠州、苏州等59个城市涨幅均在5%以内,那么,有你的城市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