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主回应豪车泡水 光是修理费就要几十万

每当出现强降雨天气,泡水车的数量就会大幅增长,说明在暴雨下过之后,又有许多汽车不幸被淹了,如果将汽车停在低洼区域,暴雨天气就要遭殃了,近日一名劳斯莱斯车主回应豪车泡水,表示光是修理费就要几十万元,而且是没有办法彻底修好的。

劳斯莱斯豪车成泡水车

泡水车也指被雨水泡过的车子,一般这种汽车会被归类为危险车,因为它的危险系统是很大的,在行驶过程中很可能会遭遇突发状况,比如电路短路,甚至是造成起火事故,虽然说可以修理,但是即便修好了,也依旧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水泡车的危害是不容忽视的。

据报道称,最近国内多地出现暴雨天气,陕西西安的一名车主,因暴雨被困在隧道里,当天是7月10日。车主在发现不对劲之后,下车一看,发现水都已经淹到大腿的位置了,走路都很费劲,水流也很大,车直接就被淹了,还有朋友被困在车里,后来,车主向周围求助推车,最后,六七个市民和他一起花费了1个多小时,才终于将车推出两三米的距离。

近日,车主回应豪车泡水,表示没想到自己因为这事火了,被困第一想法就是救人,莫名其妙开始每天有上千人求加微信,而被泡的劳斯莱斯汽车,是去年花费了500多万买的,现在如果修理,光是修理费就要几十万元。除此之外,他手下还有8辆豪华,因为之前开俱乐部,剩下不少闲置车辆,有迈巴赫、法拉利、兰博基尼,打算用来做婚车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