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贵州整治茅台酒市场 严打哄抬价格等行为

不同的白酒品牌有很多,在一些节假日的话白酒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其中贵州茅台酒是知名的白酒之一了,很多消费者是比较关注贵州茅台酒价格的,不同地区售卖的贵州茅台酒价格有所差异,现在贵州整治茅台酒市场了,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酒市场如何

有买过茅台酒的人才知道该品牌的白酒有多难买,而且在一些地区还有一瓶难求的现象出现。另外这茅台的价格也比较贵,如今贵州省部署茅台酒市场专项整治,严打哄抬价格等行为,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酒市场整治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从贵州省市场监管局获悉,省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进一步深化茅台酒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整治茅台酒市场秩序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所以会议要求更加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还有更加严厉打击制售侵权假冒茅台酒的违法行为,更加严厉打击“黄牛党”炒买炒卖茅台酒的违法行为。

严打哄抬茅台酒价格

在面对下半年要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治措施。中秋、国庆向来是白酒的销售旺季,往年茅台公司也会针对“两节”增加市场投放量,稳定茅台酒价格。2019年,茅台就在中秋、国庆前增加了7400吨的市场投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