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印度现钻石镶边口罩 售价多少钱一个?

印度疫情正在爆发当中,而且有不少市民已经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患者了,所以当地的防疫物品也是比较紧缺。目前消息指出印度现钻石镶边口罩,店主称该创意受一名要在家中举办婚礼的顾客启发,该顾客希望定制新娘和新郎的专属口罩,那么价格会不会很贵呢?

口罩

什么样的口罩我们都见过了,但是钻石口罩还是第一次看见。目前店主也称,这些口罩的布料材质遵从了政府生产防护用品的指导意见,钻石口罩依据用料的不同价格在15万到40万卢比左右,所以这样的口罩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对于口罩,我们只会选择普通的,因为太贵的口罩也买不起。如今钻石口罩出现了,是为新娘和新郎特意定制的,不得不说这对新人太有钱了,而且口罩也要钻石镶边的。另外,在此前印度普纳的一名男子曾花费4000美元打造了黄金口罩,也是戴来预防新冠病毒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