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电池被曝 最高容量不到3700毫安

按照苹果公司以往的发布经历,在每年9月份,苹果将会发布新款iPhone手机,大概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的苹果新机,早已被曝出是iPhone12系列,目前iPhone12电池被曝,不过似乎不是很理想,即使是顶配版,其电池最高容量不到3700毫安。

苹果iPhone12电池容量

iPhone12系列手机还没发布,其配置信息已经被曝出不少,整个系列一共三款产品,分别为iPhone12、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有别于往年的机型,今年苹果公司发布的iPhone12手机也将支持5G网络,这是在去年没有发布的。

近期,iPhone12电池被曝已经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A2471、A2431、A2466的产品,电池容量被曝从2227毫安时到3687毫安时不等,其中,最高容量的是iPhone 12 Pro Max,可作为顶级版的它,最高容量不到3700毫安时,倒是令网友们有些小失落,不过,与以往的iPhone手机相比,这个电池容量确实不赖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