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印度现钻石镶边口罩 单个售价最高3.7万人民币

自疫情发生以来,有各种口罩出现在视野中,比如说印度一位富豪定制黄金口罩。然而,现在印度现钻石镶边口罩,这次是钻石了。而口罩用料是遵从了政府指导意见的,不过,价格就贵了,单个售价最高3.7万人民币。

一次性口罩

日前,有报道称,印度一位富豪花了4000美元打造了一只黄金口罩,花8天时间才打造出来的。继黄金口罩后,现在印度现钻石镶边口罩了,而这些钻石口罩价格在1.4至3.7万元不等,口罩的钻石可以拆下制作别的饰品。

新冠病毒暴发后,印度各地开始推行强制佩戴口罩政策。近日,印度苏拉特的一家珠宝店推出了钻石钉镶口罩。珠宝店店主称这个创意是受一名顾客的启发,当时这名顾客要在家中举办婚礼,希望在店内定制新娘和新郎的专属口罩。

“口罩中使用了黄金和美国钻石,它们的价格为15万卢比(7330迪拉姆)。另一个由白金和真钻石制成的口罩价值40万卢比(37254元人民币)。”店主表示,制作口罩基底的布料是根据印度政府发布的新冠病毒防护指南选择的。

一位顾客表明自己来此购买完婚用的饰品,发觉这种钻石口罩更吸引人,因而她决策买回来配搭自身的长裙。此外,先前印度西部城市浦那经商定制了一款黄金口罩,重60克,花费大约4000美元,工匠们花了8天时间制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