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月汽车产销创新高 延续了回暖势头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不同的车型有很多,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当然不同的时期汽车销量上也有不同,近日有消息称6月汽车产销创新高,延续了回暖势头,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产销回暖

交通上的便利,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出行是非常不错的。市面上品牌众多,想要买车的话很多时候总是看得眼花缭乱,因为每一款汽车都有其特色,想要买到一辆心仪的车型也是不容易的。那么在6月汽车产销中如何呢?

6月汽车产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10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最新产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6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达到232.5万辆和230.0万辆,环比分别增长6.3%和4.8%,同比分别增长22.5%和11.6%,所以,6月汽车产销创新高。

汽车产销怎么样

随着疫情的向好发展,经济逐渐回暖,伴随各地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的持续带动,市场表现总体好于预期。汽车产销延续了回暖势头,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6月份,其中长城皮卡全球销售26680辆,目前,长城皮卡已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70万辆。

6月数据大幅增长,带动汽车市场今年上半年整体下行的幅度放缓。但是以为国际疫情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海外市场需求还未恢复,出口依赖型企业仍没有摆脱困境,所以汽车行业市场还是有变化的,要及时做好调整和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