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月出北京要隔离吗 最新规定快来看看吧

前段时间,北京出现新增多例新冠肺炎患者,对于出入在北京的人员都要进行检测,目的是为了防止病毒出现传播。现在已经进入7月份了,那么人们就想知道7月出北京要隔离吗?现在北京的最新隔离政策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核酸检测证明

因为在6月份的时候,北京连续几天时间新增新冠疫情肺炎确诊病例,使得许多人是很担忧,所以北京紧急对北京市加强社区村封闭式管理,恢复所有小区卡口设置,进行检测体温、登记等防护措施。不过,北京疫情已经逐渐平稳下来了,可是对于经常出入北京的市民来问,7月出北京是否还需要隔离?

北京是我国首都,有不少外地人都在北京工作,所以关于当地疫情最新政策是不少人关注。但是现在,根据最新规定得知,现在北京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了,从7月4日零时起,北京市低风险地区出京取消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将会严禁涉疫风险人员出京,比如新发地市场涉疫风险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离京,对其他人员,如非必要不出京,但是确需离京的,要求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过,从中高风险地区出京,是需要隔离14天的,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而且到外地后还要隔离14天措施。当然,如果大家需要离京,一定要了解清楚当地的规定,因为每个地区政策都是不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