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迪奥乔丹联名球鞋已炒至3.8万美元 只剩8000双

球鞋是很多人的最爱了,特别是一些限量款的球鞋更是吸引大批消费者抢购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联名款运动鞋正式发布了,该迪奥乔丹联名球鞋已炒至3.8万美元,这么贵的价格也只剩8000双了,你会去买吗?

迪奥乔丹联名球鞋价格

迪奥是法国著名时尚消费品牌,品牌设计始终保持高贵优雅的风格品位,演绎时尚魅惑,自信活力。在时装、珠宝及手表、香水、彩妆和护肤领域,迪奥是优雅与奢华的完美呈现。乔丹是中国体育用品品牌,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乔丹品牌运动鞋、运动服装及运动配饰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在有迪奥乔丹联名球鞋来了,是怎么样的呢?

迪奥乔丹联名球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很多球迷们肯定也喜欢购买球鞋的,不同的球鞋在市面上有很多,每一款都有其特色,而且价格也不一样。6月25日,法国奢侈品品牌迪奥(Dior)与耐克集团旗下美国运动品牌Air Jordan联合推出的Dior x Air Jordan 1 High OG联名款运动鞋正式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该迪奥乔丹联名球鞋已炒至3.8万美元,而且在线上开启预售同时,这款运动鞋只剩下8000双鞋进行抽签销售。据悉,新冠肺炎疫情之下,运动品牌和奢侈品牌的日子都不好过,联名营销成为品牌惯用的营销手法,那么你想要购买这联名款球鞋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