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或推低价iPhone 定价范围居然在这个数!

相信在中国手机市场上,不少手机用户都是苹果控吧!哪怕苹果手机的价格再高,也都会有人为其买单。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或推低价iPhone机型,这消息令不少用户感到很惊讶!下面看看这款低价iPhone定在什么价位?

苹果低价机型

一直以来,形容iPhone手机都是使用“高端机型”的名词,但今年以来,iPhone手机就再也“不高调”了,不仅迎来多次降价,推出了中端机型新版iPhoneSE,现在又传来一个苹果或推低价iPhone机型的消息,并且定价范围200至300美元,折合人民币1400元至2100元。

市场传出,这款产品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是否为明年度的iPhoneSE仍是未知数。不过市场期待,2021版的iPhoneSE仍将搭载A13芯片,命名可能是iPhoneSE2。较目前最低价iPhoneSE便宜25%,成为历来售价最低的iPhone。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