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家邮政局发布提醒 关乎到你的快递问题!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的生活用品都是喜欢在网购,这样既方便又节省了不少时间,所以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可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国家邮政局发布提醒了,这是关乎到你的快递问题,大家快来看看!

快递

大家都知道近期南方持续出现的强降雨天气,所以对大家的生活中造成了影响。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国家邮政局发布消费提示了,全国多地入汛期,快递服务时效或受影响,所以你的快件服务或现延时。不过,各位消费者可以及时关注国家邮政局官网有关提示信息,合理安排使用寄递服务。

最近,根据国家邮政局发布寄递服务消费提示,受当前汛期和极端天气影响,相关地区未来一段时间的邮件快件可能出现收寄、投递、运输等环节的寄递服务异常情况。因此,请广大消费者给予理解,大家可以留意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