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降速门用户获赔 每人赔偿25美元仅限于美国用户

对于3年前引起公众对抗苹果降速门事件,相信大部分人还历历在目吧!直到现在,苹果降速门用户获赔方案终于公布出来了,但中国用户先不要高兴得太早,因为苹果只向iPhone老用户赔偿,每人赔偿25美元也仅限于美国用户。

苹果向iPhone老用户赔偿

最终,苹果公司同意支付最多5亿美元的和解金来结束诉讼。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于2020年10月6日之前登陆相关网站,在线或通过信件提出索赔。目前,苹果公司的这项赔偿措施只针对美国用户。

这次诉讼主要涉及的是使用iPhone6、6Plus、6s、6sPlus、7、7Plus和SE等型号手机的用户,并且这些机型在2017年12月21日之前运行iOS10.2.1系统。由以上报道得知,此次苹果向iPhone老用户赔偿,仅限美国用户,不包括中国果粉,这确实有点让人失望。

对于苹果这次的赔偿方案,并没有覆盖中国果粉。然而,不少中国果粉表示很不公平,就这样被苹果公司无情拒绝赔偿,确实太失望了,毕竟中国占据很大部分iPhone手机的忠实用户,于情于理都应该被重视起来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