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1款卡罗拉上市 新车售价大概多少钱?

因为疫情原因,很多企业都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其中汽车行业在疫情期间就特别低迷。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许多车企都推出各种优惠吸引顾客,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来说,简直是大好福利。然而近日,有消息称2021款卡罗拉上市了,那么这款车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卡罗拉最新价格

日前,根据丰田官方处获悉,2021款卡罗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6.5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卡罗拉最大的升级亮点在于车机系统的升级,其中升级新增了语音控制功能、智能导航升级,多功能大屏升级、以及百度智能家电控制功能。在原有的配置以及安全性能不变的情况下,新车全面升级了车机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对于卡罗拉,想必大家都知道卡罗拉是丰田汽车的一个品牌,因为卡罗拉十分耐用,而且还省油,在市面上是比较受消费者欢迎车型之一。不过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1款丰田卡罗拉正式上市了,标配8寸屏/不加价,售价在11.98-15.98万元之间。据悉,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双擎/燃油两款动力,你喜欢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