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上调养老金标准 每人每月增加50元

养老金是每一个退休人员都非常关注的,而且养老金的上调对于这些人员来讲是个好消息。据悉,不同的时期养老金是会有所上调,现在北京上调养老金标准了,而且明日可领到补发养老金,我们一起来看看!

养老金调整如何

养老金是根据他们对社会所作的贡献和所具备的享受养老保险资格或退休条件,按月或一次性以货币形式支付的保险待遇。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公布,能涨多少钱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那么每人每月增加50元,是真的吗?

养老金调整方案

截至7月13日,至少已有上海、辽宁、广东、江苏、湖北、安徽、河北、陕西、宁夏、新疆、天津等10余个省区市发布了2020年养老金具体调整方案。今年养老金上涨5%,具体调整办法继续统一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调整办法。

养老金上调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市人社局发布了北京市2020年相关社会保障待遇集中调整方案,包括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和福利养老金、工伤保险定期待遇和失业保险金,惠及全市近397万人。定额调整基本养老金:每名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50元。

这次调整面向2019年12月31日之前按规定领取退休手续并定期领取养老金的人员。企业退休人员的养老金补发从今年1月1日计算,企业退休职工从今年7月15日可以拿到补发的养老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