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洪水过后的受灾商户 女老板30个仓库被淹损失2千万

在近半个月里,国内有很多地方都遭遇了暴雨的袭击,有些地方发生洪水灾害,甚至危及人身安全,房屋倒塌、豪车成了泡水车、商户一夜间损失数千万不等,许多洪水过后的受灾商户损失惨重,一名女老板30个仓库被淹损失2千万。

受灾商户经济损失2000万

天灾对人类社会造成的危害,是最不可奈何的、不可控制的,甚至比人祸还要可怕,洪水、旱灾、地震、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均包括在内。一个星期前,即7月7日,安徽歙县遭遇了一场特大暴雨,这也是50年一遇的强降雨天气,可是受持续暴雨的影响,最终造成洪涝灾害的发生。

根据报道称,安徽歙县在经历特大暴雨后,经济开发区的190个企业,以及上百个商户(个体工商户)的库房全部都浸泡在水中,据官方统计数据表明,累计直接经济损失超过了35亿元人民币,洪水过后的受灾商户感觉天都塌了,在歙县农贸市场里的商户,大多数人的店铺直接被淹,仓库也进了水,损失金额都在几十万到两千万元不等。

其中,52岁的女老板30个仓库被淹损失2千万,而这2000万,是她刚向银行贷款得到的,刚在城北买下1000多平的门面,正准备把店面都搬到那里,不料在7月6日当晚,2000多平的店面直接被淹,30个仓库也不能幸免,一共有4个店面损失,总额将近2000万元,女老板为此掩面泪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