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realme全新系列曝光 被称为“奥利给手机”

如今,国产手机市场上的手机品牌有很多,知名度较高的就是华为、vivo、oppo等等品牌手机,当然,最近一款叫realme品牌的手机深受年轻人关注,一个realme全新系列曝光出来了,甚至还被称为“奥利给手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realme手机品牌

日前,有微博博主爆料称,realme全新系列新机将采用正面采用了单挖孔的设计,要是真得实现这个设计,无疑是realme的首款单挖孔手机,并且该机可能将完美解决5G高刷痛点,暗示了这款手机的5G网络体验将有全新的不同。

至于外观上,海报上可以看出机身看上去非常轻薄,手感应该不错。另外,realme全新系列取名奥利给系列,这是来自网络用语“奥利给”的启发,想必官方想表达这款手机很给力,可有可能是在暗示新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和价格方面都很给力吧!

由以上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realme全新系列是一款非常香的新机。至于价格、上市等相关信息,到目前为止,realme官方暂时没有公布。要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关注一下realme官方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