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近6.9亿人处于饥饿状态 下半年需要囤粮吗

现在的我们,每天都是无忧无虑,也不用担心着吃不饱穿不暖,其实我们活在中国,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为只有中国才是最安全的,而且也不会让你挨饿了。据悉,现在数据指出全球近6.9亿人处于饥饿状态,对于这个数据,是不是感到很恐怖呢?

粮食会涨价吗

在这个世上,到底有多少人是每天都吃不饱的?目前有近6.9亿人处于饥饿状态,在过去一年中增加了1000万,占世界总人口的8.9%,而且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所以导致弱势群体的粮食安全状况进一步恶化,面对这个数据,下半年还要囤粮吗?

据悉,如果近期趋势持续,世界饥饿人口数量到2030年将超过8.4亿,占全球总人口的9.8%。但是从目前的数据中虽然看到有数亿人挨饿,只不过我们百姓无需担忧,因为在中国不会出现粮食供应不足的,所以中国百姓无需囤粮,因为我们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国家,但是百姓也要做到不浪费食物,要珍惜食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