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吃寿司后喉咙有活虫 或未完全煮熟海鱼类食物导致

其实你喜欢吃寿司吗?要知道寿司是一种日本传统美食,日本古代时候的寿司,是用盐和米腌制的咸鱼,后经演变形成如今的寿司,目前寿司在我国也是备受关注当中。只不过,近日有一个女子吃寿司后喉咙有活虫,这是什么回事呢?

寿司

在今年年初,日本一名女子因为喉咙发炎去医院查看,但是医院发现她的喉咙居然有一条约4厘米的活虫,由于症状五天都没有好转,于是她前往东京圣卢克国际医院进行检查。目前该女子已经通过治疗,将活虫挑出来了。

但是吃了寿司之后为什么会有活虫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也是很不理解。据悉,相关研究称,人们在食用含有生的或未完全煮熟海鱼类食物后,这种寄生虫通常会存活于胃中,导致腹部不适,并且通常需要进行内窥镜检查才能发现并去除。所以对于生肉,千万不要吃了,要煮熟之后才可以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