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网购风靡冰岛 疯狂采购中国商品重达五吨

网络购物早已在中国普及,现在中国几乎人人都会网购,除了大部分不擅长使用电脑和手机的老年人以外,就连中年消费者也是不少的,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疫情期间,中国网购风靡冰岛,该国人民疯狂采购中国商品重达五吨。

中国网购在冰岛受追捧

冰岛是北欧五国之一,也是深受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不过冰岛的人口密度并不大,然而,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冰岛人民被迫只能待在家里,这段时间,中国网购风靡冰岛,这种模式开始慢慢地深入他们的生活,并成为他们购物的首选。

根据冰岛媒体报道称,疫情之下,中国网购风靡冰岛,北极圈的人民通过订购中国商品来度过宅家的这段日子。从一篇名为《来自“阿里大叔”的五吨商品抵达冰岛》的文章中得知,冰岛人疯狂采购中国商品重达五吨,它们都是大量的小包裹,多数都是从阿里巴巴旗下的速卖通发出的。

跨境网购风靡冰岛

文章指出,冰岛人近些年越发喜欢通过速卖通购买中国商品,还将速卖通亲切地称为“阿里大叔”,随着更多新用户的加入,速卖通在疫情期间的数据流量都很不错。据冰岛邮政公司的发言人表示,预计还会有一大批货物从中国运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