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 再开园时间不足一个月

现如今,我国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了,所以大家都会趁空闲的时候外出游玩的,其中迪士尼乐园就深受许多人的青睐。可是最近,消息称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了,恢复开放不足一个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迪士尼乐园门票

一直以来香港迪士尼乐园备受人们的追棒,毕竟迪士尼乐园里包含许多主题园区,每年都会吸引好多情侣或者是小孩去游玩。只不过现在,因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为了防止病毒出现大范围传播,所以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了,其中已经购票的游客可以申请退票。

如今,因香港疫情形势严峻,为了安全起见,现在宣布了一系列防疫措施。其中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通过官方微信宣布,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5日起暂时关闭,但酒店会维持开放。而普通日乐园门票在购买日起6个月内有效,已购门票或已预订酒店人士可申请退款。目前因疫情影响,所以再开园时间未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