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龙坎一门店两年制售2吨地沟油 你还敢吃火锅吗

最近几年经常爆出有餐店使用地沟油事件,令广大消费者都不再敢乱去一些餐店就餐,毕竟大家对于食品卫生是很重视。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小龙坎一门店两年制售2吨地沟油,没想到制造地沟油给顾客使用,令人震惊!

地沟油危害

对于地沟油,其实关于餐店使用地沟油的事情频繁发生,大家都知道地沟油的危害是比较大的。你看现在,知名火锅品牌小龙坎在榆林的一家加盟门店两年间用地沟油制成火锅锅底,销售给顾客食用,这就是说不到两年时间里,该店生产、销售的地沟油超2吨。

如今,对小龙坎制造地沟油涉案的相关人员已经被抓获了。并且在今年4月,法院对5人在销售的食品中参入有毒、有害的非食品原料,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到2年4个月不等,并处罚金2万元到17万元。最后该店的法定代表人被判有期徒刑2年4个月,处罚金17万元,真是活该!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喜欢去吃火锅,然而有很多人认为去知名品牌火锅店吃饭就很干净了,事实却不是这样的。如今,没想到有商家为了牟利,竟然使用地沟油。现在小龙坎一门店两年制售2吨地沟油,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如今制造地沟油出售给顾客,还敢吃火锅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