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龙坎一门店两年制售2吨地沟油 出售给顾客十分恶心

喜欢吃火锅吗?其实在之前,有不少消费者称火锅店使用的地沟油,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其实有部分店家是会使用地沟油的,比如小龙坎一样。目前小龙坎一门店两年制售2吨地沟油出售给顾客,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指责,纷纷表示称这简直就是无良奸商。

小龙坎火锅

目前对于小龙坎使用地沟油一事,当地部门已经开启了调查,并且抓获了5人。据称,这些员工都是在老板的指使下才会参与生产销售地沟油的,并且销售给顾客食用,涉案2吨多。根据调查,每人被判罚金2万-17万不等,老板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4个月。

据悉,小龙坎方面也表态称在2019年已配合事发当地部门处理了此类事件,对餐厅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深感自责并诚挚道歉”。只不过这样的道歉可以换来消费者的信任吗?已经不可能了,而且有消费者称以后也不敢吃小龙坎了,害怕存在地沟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