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景区回应天价饮料 1瓶水150元与事实不符!

随着国内疫情向好,多地已经支持跨省旅游业务,趁暑假时间,不妨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游。但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河北邢台大峡谷景区游玩时购买到了天价饮料,一瓶饮料高达150块钱。现在该景区回应天价饮料事件,一起来了解一下。

河北大峡谷景区

事情发生在7月19日,有游客在河北邢台大峡谷景区游玩时买到天价饮料一事,此消息一出便引来了众多网友热议。甚至还有网友拍下视频,在视频内,多人在进行争吵,期间提到“150块钱”等词句。

其实,对于此事,河北邢台大峡谷景区相关工作人员称,1瓶水150元与事实不符!真实情况并非如此。150块钱是当天游客在当地一家农家乐就餐的总费用,并非是一瓶饮料的价格,最后只收取当事人47元饭费。

其实,事件发生地为一处农家院,并非由景区经营。据了解,邢台大峡谷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国家地质公园。位于邢台市信都区西南路罗镇贺家坪村,与山西的和顺县相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