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背夹专利获批 提前为无端口iPhone做准备!

苹果的专利相信都是大家喜欢的,因为每一次专利申请以及获批都会惊讶到不少用户的,而且这些专利配置都是极好的。目前消息指出苹果背夹专利获批了,并且概述了一种具备双向无线充电功能的电池背夹,你想要来了解一下吗?

苹果专利

根据了解,苹果申请此项专利的时候,已经提前计划会推出一款完全没有端口的苹果设备了,所以用来配合这项技术专利,可以能够完全让电池背夹配合没有端口的iPhone进行充电操作,目前此项专利已经获批,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使用这个功能了。

目前,如今拥有的电池背夹是主要通过Lightning端口来为设备进行充电的,但是未来如果苹果计划推出完全没有端口的iPhone,那么就会对保护套的设计做出一些改变,以提供双向无线充电。对于相关的消息,我们可以留意最新通知,不少用户表示希望能够尽快看到这个配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