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市恢复跨省游 并将重启消费季活动

旅游热度正在逐步恢复,尤其是团队旅游恢复以后,市民们的旅游热情更甚从前,全国大部分地区的跨省游都已陆续恢复经营,截至日前,最新消息表明,北京市恢复跨省游,并将重启消费季活动,这样一来,北京的市民朋友也可以参加团队旅游了。

北京跨省团队游业务恢复

先前,北京由于新发地爆发聚集性疫情,也导致多个地区升级为中风险区,以及高风险区,进出京的管理措施,还有隔离政策也使得人们的外出受到不少限制,更别提外出旅游了,随着北京疫情应急响应等级的下调,北京市恢复跨省游的通知也正是下达了。

北京恢复团队跨省旅游

7月20日,北京市文旅局一级巡视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即日起,北京市恢复跨省游,该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重新开放跨省(区、市)旅游团队及“机票+酒店”业务,但不开展赴京外中高风险地区的旅游业务,也不接待国内中高风险区旅游团来京旅游的业务,包括前往汛情严重区域的团游业务也不开展。

自从北京降级后,北京市机票搜索量暴增,进出京热情高涨,目前北京市恢复跨省游服务,并将重启消费季活动,推出22条促进新消费政策,充分利用节日节庆节点,紧抓直播带货、夜经济等领域的销售活动。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消费季活动将会延续到今年的12月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