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塞纳河畔开漂浮影院 观众乘小船在河上观影

不少人都是喜欢看电影的,而且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电影院,有新片上映肯定要去观看了,但是因为今年疫情的影响,电影院暂停运营,现在电影院恢复运营了,就有塞纳河畔开漂浮影院的,你想去看看吗?

漂浮影院看电影

一听到漂浮影院大家都很是好奇,该影院特殊的就是观众乘小船在河上观影,而且是通过巨幅投影观看电影的。疫情期间大家外出游玩或者是去看电影都要做好防护的。所以对于漂浮影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漂浮影院如何

想要看电影的注意了!7月18日,一年一度的巴黎沙滩节开幕。为了营造沙滩氛围同时预防新冠病毒传染,塞纳河畔设置了“漂浮电影院”。观众可在河面上通过巨幅投影观看电影,同时河岸上也设置了帆布椅子。

值得注意的是,漂浮电影院有38只小船,每只船可供互相认识的六人乘坐。疫情期间想要去看一场电影是很不容易的,即使目前这巴黎的电影院已经重新开放,但上座率很低,因为很多市民都觉得戴着口罩去室内影院观影,仍觉得不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