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奶粉哪个牌子好 这三款奶粉真心值得推荐!

奶粉是种营养很高的产品,消费人群普遍都是婴幼儿或是老年人,当然,现在市面上的奶粉,也有很多是针对成年人、中年人而推出的,但不管是给谁买奶粉,要知道奶粉哪个牌子好才是关键,以下的这三款奶粉真心值得推荐!

奶粉品牌值得推荐

对婴幼儿来说,奶粉是作为母乳最好的辅食之选,因宝宝身体机能不似大人,它们更需要细心呵护,毕竟是吃进肚子里的东西,不管消费对象是谁,奶粉的安全和营养价值都十分关键,至于奶粉哪个牌子好?不分国产和进口,这三款奶粉真心值得推荐,都是目前口碑较好的几个牌子。

真心推荐的奶粉牌子

1、荷兰牛栏,该品牌的奶粉,乳糖甜度较低,且口味也比较清淡,适合婴幼儿、老年人食用,这些特色可是牛栏向来都推崇的。尤其是诺优能(荷兰牛栏),它在荷兰婴幼儿的奶粉市场份额,已经超出百分之八十,是较受信任的品牌之一。

买什么奶粉比较好

2、美赞臣,该品牌的奶粉多年来名列前茅,它包含欧盟推荐水平的DHA,可以帮助包包的智力及视觉健康发育,有效改善呼吸系统,还能帮助提高宝宝的记忆力,由于该品牌奶粉具有一种PDX+GOS长短链益生元组合,因此它对于肠道健康的呵护也是有目共睹的。

3、雀巢,这款牌子的奶粉以“超级能恩系列”为主要产品,含有适度的水解蛋白配方,HA专佳蛋白,能有效降低因食用奶粉而出现过敏的症状,对大脑和视觉的发育也有不错的效果,作为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该品牌的奶粉普遍受中国妈妈喜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